網站搜尋:

六年級畢業典禮注意事項:桃園市私立福祿貝爾雙語小學-桃園最優質雙語小學

Selina - 最新消息 | 2022-05-23 | 人氣:585

親愛的六年級家長您好

 

        時光飛逝如雲,一轉眼孩子們就要畢業了,首先恭喜我們的畢業班家長,孩子們在福小的學習表現十分亮眼,同時也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與鼓勵。由於當前染疫風險居高不下,以及家長們殷殷企盼能參與實體畢典的需求,在妃麗會長與畢業班家長代表的努力溝通與相互體諒之下,畢典活動規劃稍有改變;期盼在大家的努力下,讓畢典活動溫馨感人,順利圓滿,為親師生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下就此次參加畢業典禮做一個說明:

1. 依據桃園市教育局桃教小字第1110044940號函:本市各校備妥防疫計畫經報備後,在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下可恢復小規模辦理實體畢業典禮,惟參加的成人需完成三劑疫苗接種。

2. 因染疫風險居高不下,考量全校學生與教職員的健康,學校將以最少的人力來舉辦一個小而溫馨的畢業典禮。

3. 畢典當日開放每生兩位家長參加畢典,必須採實名制且事先登記,當天入場除了一般防疫措施之外,必須出示「三劑疫苗證明」與「當日快篩陰性證明」,方能入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