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停課訊息:桃園市私立福祿貝爾雙語小學-桃園最優質雙語小學

緊急 Selina - 最新消息 | 2021-05-18 | 人氣:899
親愛的家長您好:
1. 由於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,教育部長潘文忠今(18)日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宣布,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,教育部宣布,自5月19日起至5月28日止,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。
2. 教育部規定於停課期間採線上教學,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,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,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。請家長於今天晚上測試學生的GOOGLE帳號以便明日上線,由於時間倉促,明天會先按照目前的班級課表按表抄課,惟明天的第一節課於9:40AM開始上課,社團活動先暫停,其餘詳情,如GOOGLE MEET的會議室ID會利用LINE群組通知各位家長。
3. 今天會讓學生將中英文課本及作業全部帶回家以利線上上課,每日回家作業也會公告在群組或是班網中,請家長在家協助並督促學生完成課業。
感謝您的配合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導處 敬上